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宣城市举行第二届青年集体婚礼

2018-10-11 16:27:57   来源:安青网

9月30日上午,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妇联、敬亭山管委会、宣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鸿越国际”2018年宣城市第二届青年集体婚礼在宛陵湖湖心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及主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16对新人在各界嘉宾和亲朋好友见证下喜结连理。

仪式采用神圣庄严、简约高雅的汉式婚礼礼仪,以文明为新人祝福,用文明为新婚见证。徐德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人表示真诚的祝福并颁发集体婚礼纪念证书,邀请青年书法家现场“赐字”“一生一世一双人 伴山伴水伴宣城”,为响应树文明新风号召,所有新人在“移风易俗倡议书”上郑重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抵制恶俗婚闹、弘扬文明新风,发挥了青年在弘扬文明新风,传承传统文化中的引领作用。

新人们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做文明新风尚的引领者,用担当奋斗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