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视频新闻 >正文

【微视频】我爱你中国 | 当绝美极光遇上五星红旗

2018-10-03 17:17:23   来源:央视网

我爱你中国!祝福新中国69岁生日快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联合央视财经、央广新闻、中国之声、国际在线推出国庆特别策划#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熟悉的旋律是不是拨动了你的心弦?快来跟央视新闻一起告白祖国吧!

10月1日晚,南极上演了一场绚丽的极光秀,正在南极执行任务的科考队员用相机记录下来了这绝美的瞬间。“我爱你中山站,我爱你中国!”中国第34次南极科考队的19名越冬队员从遥远的南极,发出对祖国的祝福。(摄影:第34次南极科考中山站站长 崔鹏惠)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