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快递业务员实战比技能

2018-09-30 12:19:25   来源:六安新闻网

9月27日,2018年六安市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竞赛实操决赛在六安技师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综合初赛成绩,市邮政公司黄世忠夺得职业技能竞赛冠军。

据悉,本次大赛由市邮政管理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竞赛第1名的选手将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授予“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前3名的选手由市人社局授予“六安市技术能手”称号。(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