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孤寡老人和低保户们的温情中秋

2018-09-25 16:59:2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讯 9月22日,当涂县中国农业银行团委携手马鞍山同新缘公益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慰问、关爱孤寡老人及低保户,同他们一起喜迎中秋。

志愿者们带着米、油、月饼等食品,先后驱车来到当涂县姑孰镇龙华村,花山区霍里街道、桃源街道、塘西街道,看望孤寡老人及低保户,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志愿者们深入每一位孤寡老人的家庭,与他们亲切地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难处,并及时的帮他们解决,这极大的抚慰了他们的心坎,也给他们带去了温暖。

本次活动共走访孤寡老人21户,赠送物资价值达3600元。据悉,早在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就已经提前了解了老人们的基本情况,并做了充分的准备。农行当涂县支行团总支书记史剑峰表示,农行愿意尽最大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也希望有更多机会与公益组织合作,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增强员工对本职工作的认同感与责任感,传播正能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

通讯员 徐淑君 本报记者 谢婷婷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