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代表团赴京参加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8-09-13 09:58:09   来源:中安在线

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12日上午,肩负着全省残疾人朋友的重托,安徽代表团启程赴京。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率团出发,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钱玉贵、赵卫弘、何邦扣,副巡视员汪兴华在合肥南站为代表团送行。

8月7日,安徽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18名代表出席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18名代表中包括分管残疾人工作的负责人,专职残疾人工作者,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友代表。其中,视力残疾人3名,听力残疾人1名,言语残疾人1名,肢体残疾人3名,智力残疾人亲友2名,精神残疾人亲友3名。涵盖农业、商贸、金融、文教、纪检等各行各业。他们中有创业致富的能手,也有身残志坚的楷模,有志愿助残的典型,也有全心全意服务残疾人的优秀工作者。

代表们纷纷表示,赴京参会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将牢记职责使命,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充分展示安徽省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同时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为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贡献。(记者 徐慧冬 通讯员 王廷民)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