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芜湖团县委举办2018年“小候鸟”夏令营活动

2018-08-31 10:33:41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县经济开发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关爱服务工作,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近日,芜湖团县委组织30余名开发区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展芜湖县2018年“小候鸟”夏令营活动。

“小候鸟”们先后来到海洋公园、电影院、好人馆、图书馆等场所,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和知识——在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海洋世界的神奇奥妙培养了孩子们良好的观察能力,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树立爱护海洋、保护自然重要性的意识。在芜湖县共青团影院——帕加尼电影院,孩子们沉浸在《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故事中,感受电影小主人公的正能量。在芜湖市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芜湖县好人馆、志愿服务展示馆,孩子们了解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感受道德模范的先进榜样精神。在芜湖县图书馆,阅读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学习的魅力。本次活动注重寓教于乐,开拓视野,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据悉,此次“小候鸟”夏令营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对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部署,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感受关怀,开阔视野,切实提升孩子们的幸福感,从而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该活动是芜湖团县委不断增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有益探索,下一步,团县委将着力打造共青团和少先队的品牌活动,精准服务该县各类青少年群体。

本网记者 徐徐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