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对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结果进行审定

2018-08-16 19:30:24   来源:安青网

8月14日,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至2018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领导小组会议。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美启出席会议。副院长陈群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各院系部汇报了学院整体及本部门2017至2018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组织与实施情况。

教务处将本学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结果提交教学质量工作考核工作小组审定,经全体投票予以通过,并拟将考核结果提交院长办公会给予审核。

周美启听取汇报后,对各部门、各院系部本年度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组织和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周美启指出,要充分认识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通过考核正面的引导、激励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在制度和方案的制定上,要不断的吸收新的教育教学改革理念,并与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考虑教学质量各考核环节,进一步规范教学质量考核过程,促进学校制度与内涵建设的整体提升。

学生处、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实训中心、教师督导室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主任等教学质量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龚道锋特约通讯员:余山枫)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