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开放日”活动让共青团与青年“心相通、梦相连”

2018-08-16 19:03:40   来源:安青网

近日,团天长市委举行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20余名返乡大学生到团市委机关做客,加强团市委与团员青年的紧密联系,营造共青团与团员青年“心相通、梦相连”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学生参观了机关办公室,并从青少年思想引领、助力改革发展、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坚持从严治团四个方面向青年学生详细介绍了天长团市委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参观后,机关团干和青年学生就暑期实践、志愿服务、创业就业、青学社建设等青年群众关心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机关开放日活动是共青团天长市委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精神,推进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强三性”“去四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团市委将结合共青团改革,切实转变团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水平,让团组织和团干部真正走进青年、了解青年、融入青年,让共青团与团员青年心贴的更近、梦连的更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