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品质、续航、价格多重助力,金彭新能源不负众望

2018-08-16 10:42:31   来源:凤凰网江苏

在能源制约与环境污染的大环境下,新能源汽车应运而生,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新能源汽车自诞生起就备受市场瞩目。伴随着政策的扶持和节能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各大传统车企纷纷将重心向新能源汽车转移,致使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日益壮大,甚至直接引导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井喷式发展。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中高手如云,有金彭、比亚迪、北汽等一众品牌,在这场高手林立的风云争霸赛中,金彭凭借超高品质、超强续航能力以及超低价格,以一抵百,强势突围。

过五关斩六将,金彭新能源凭超高品质大展神威

在如今格外重视品质的时代,品质关乎着人们选择的方方面面,更关乎到企业发展的“诗和远方”。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也不列外,产品品质已成为很多车企发展的根基所在,没有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品质,一切发展只是空谈。

金彭新能源以“真金品质”为理念,在产品品质上不断加大马力,力求打造出品质最优的产品。同时,金彭对品质的注重并不是只停留在理论层面,而是贯彻到具体的实际行动中。它积极与国内一流大学合作,并在合肥工业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研究生工作站。这一举措,一方面为公司的发展储备了大量的科技人才,另一方面也便于科技管理的交流与创新。除此以外,金彭不惜斥巨资,建立三电核心部件、CAE仿真分析以及汽车整车设计室,为核心产品的升级迭代打下坚实的基础。

超强续航、超低价格联合辅助,金彭新能源无可匹敌

除了品质之外,新能源汽车的续航能力和价格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续航能力一直是新能源汽车的痛点,价格虽有政策补贴,但市场上也呈现出参差不齐的状况。所以,如果谁能很好的处理好这两点,将原本的劣势转化为优势,则必然会在新能源市场上发光发热。金彭就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一位。

在续航方面,金彭新能源采用双速变档技术,同比相同电池容量,高速档位续航更远,一次充电续航可达150KM。在价格上,金彭更是有着让人不可思议的低价,售价在3万左右,可谓是秒杀一众品牌。在价格和续航能力这两大辅助下,金彭新能源以无可抵挡的态势迅速崛起,并成功跻身行业领跑者行列。

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日新月异,各大车企为求得长远发展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期能够成为行业中的一棵常青树。金彭新能源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严格要求自身,并不断磨砺产品品质,才能成为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的常胜将军。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