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老汉误把店主热情当爱情 恋爱不成报警称涉黄

2018-08-14 09:52:11   来源:中安在线

8月10日,铜陵男子魏铭(化名),因涉嫌报假警,被铜陵警方予以训诫。

铜陵男子魏铭,今年53岁,离异,无业在家独居。今年6月的一天,他到长江路附近某足浴店消费,认为服务员服务态度好,特别感到足浴店主杨某对他热情非凡。此后一个月里,魏铭几乎是天天去该店消费。因魏铭经常去消费,杨某与他就熟悉起来,对他更加热情。魏铭以为杨某对他有感情了,就想挑明与杨某建立男女朋友关系交往。

8月10日15时许,魏铭再次到杨某店里消费,向杨某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杨某听了连忙拒绝,告知魏铭自己有家庭。魏铭却说有家庭没有关系,那就做情人。杨某严词拒绝,要魏铭离开。魏铭报警说杨某店里有人卖淫嫖娼。

铜官山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对杨某的足疗店依法进行检查,未发现有卖淫嫖娼行为。经询问店主杨某,了解上述情况,立即电话联系魏铭到派出所进行询问。经民警批评教育,魏铭对自己因恋爱不成报假警的行为供认不讳,表示今后不会再报假警了。

目前,魏铭因涉嫌报假警,被民警批评教育,予以训诫。(记者 陈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