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淮南师范学院积极推进新学期易班建设准备工作

2018-08-07 16:38:19   来源:安青网

8月4日,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淮南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易班建设准备工作座谈会。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及各二级学院易班负责人、2018年新进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欧阳儒阳主持。

会上,杨敏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易班平台的建设情况,重点讲解了如何通过易班平台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并鼓励辅导员积极利用易班平台开展各项工作。

杨正清在座谈会上强调:要放宽眼界,紧跟时代潮流,充分利用“互联网+” 和大数据技术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要积极发挥组织的力量,推动易班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协同机制,整合全校资源,形成思政合力,助力三全育人。杨书记就稳步推进易班建设工作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要加强易班工作队伍建设,要完善易班平台内容建设,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建立联动机制,扎实推进淮南师范学院易班建设工作。

欧阳儒阳强调,淮南师范学院将将进一步围绕易班平台建设,扎实做好服务和支持性工作,确保充分发挥易班的育人功能。(特约通讯员:陶陶)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