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第三届“瑶海杯”全国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在肥举行

2018-08-05 21:32:4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记者 程榕娟 通讯员 汪浦林)经过紧张筹备,2018年第三届“瑶海杯”全国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于8月3日上午在合肥市第十中学足球场开幕。

本次比赛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市瑶海区教育体育局、合肥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合肥市裕溪路学校、合肥市第十中学、合肥市第十一中学协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九支女足队伍参赛,分别是安徽省合肥市队、福建省队、湖南省队.、重庆市三十七中队、河南省徽商队、浙江省杭州市三墩中学队、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九中队、山西省晋中市经纬中学队、山西省孝义市五中队。

开幕式由瑶海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涛主持,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副局长陆志勇、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桑韧刚、瑶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康震纪、合肥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焦其文、瑶海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李存银、合肥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葛伟、合肥市教育局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刘原徽应邀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后,山西经纬队与重庆队打响了此次比赛的揭幕战。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副局长陆志勇、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桑韧刚、瑶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康震纪共同为本场比赛开球。

在五天的比赛中,九支队伍将通过分组循环加淘汰赛赛制,决出冠军及体育道德风尚、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奖。参赛的女足姑娘们,将在赛场上放飞梦想,张扬活力,释放激情,将以飞扬的青春和强健的体魄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之魂,用执着不变的信念展现中国未来足球蓬勃发展的朝气。5天比赛,9支参赛队伍,24场赛事,178朵“铿锵玫瑰”将在魅力瑶海尽情绽放。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