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芜湖一14岁女孩骑电动车逆行 将人撞成颅脑损伤担主责

2018-07-19 10:43:41   来源:安徽网

一名刚满14周岁的初中生女生徐某,竟然独自骑电动车上路,与另一辆电动车相撞,造成56岁的男子周某颅脑损伤。今天下午,记者从芜湖市弋江区交警大队获悉,交警部门已于今日下达了事故认定书,徐某负主要责任。

今年的6月21日下午13时许,徐某驾驶其父亲的电动车,沿着弋江区南塘湖路西侧的非机动车道,由南向北逆向行驶,在中建小区门前路段,与另一位骑车男子周某迎面发生了碰撞。

看似一起不大的电动车事故,导致两人都受了伤。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即联系了120急救人员进行救治。据悉,徐某头部受伤,但是并不严重。骑车男子周某,却因为颅脑损伤,直接被送进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在弋江交警提供的监控画面中看到,当时徐某骑着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内逆向行驶,此时,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从机动车道进入非机动车道,由于双方车速较快,两车发生了碰撞。截止目前,周某仍然昏迷不醒,而医药费已经花去了14余万元。由于徐某家境不佳,仅支付了近3万元的医疗费,其余的费用都是由周某的家庭所承担。

昨天下午,弋江交警将本次交通事故的认定书制作完成,徐某因为逆向行驶、车速较快,应承担本起事故的主要责任。周某承担次要责任。由于徐某系未成年人,将由其监护人承担赔偿责任。

周伟东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见习记者 孙芮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