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凤台:醉驾女交通肇事 执法现场耍泼被拘

2018-07-18 16:50:52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7月18日讯(通讯员: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陈艺岳敬平)近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对一名醉酒后驾车交通肇事、在民警现场执法过程中极度不配合还耍泼的女司机,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刑事拘留。

7月2日17时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三中队接110指令,在凤台县凤蒙路电厂铁路跨桥下,一辆本田车撞倒一辆载有两人的电动车后逃逸,机动车已驶离现场。执勤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在离事发地200米左右抛锚。这位女司机浑身散发着酒味,极度不配合检查,并撕烂民警衣物。值班民警遂强行将酒驾女子送到县医院抽血鉴定。经朝阳医院鉴定,这位女司机体内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241.4毫克,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构成危险驾驶罪。

民警经询问调查,这位女司机盛某某在家吃饭时因心情不好喝了两杯白酒,准备将借来的车送给车主,当行驶至凤蒙路凤台县电厂铁路跨桥下时,与一辆两轮电动车相撞。事故发生后,盛某某将车行驶离事发地200米左右,车辆抛锚停下。

被送进看守所时,盛某某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