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宿州:车辆撞树出事故 交警冒雨救产妇

2018-07-17 16:48:58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 雨天视线受阻,一辆小型汽车不慎冲进泗许高速虞姬服务区北区绿化带,并撞上一棵树。事故虽没有造成大的伤害,但该车载有一名临盆产妇,情况十分危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三中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最终产妇和婴儿都被安全转移至医院。

7月5日早上5时许,该队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此时正下着大雨,虞姬服务区下穿通道积水严重,已达半米深,警车车身较低无法通过,考虑此刻车上产妇处境危急,民警立即下车跑向事故点。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产妇已经在车上分娩,婴儿被临时用一条毛毯包裹。民警一边安抚情绪激动的驾驶员和产妇,一边让其关闭车门保持车内温度,然后立即联系救护车。由于道路上处处都是积水,救护车通行也很困难,民警一路引导并打开地下通道大门,告知从地下通道绕行。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产妇和婴儿转运至灵璧县人民医院。 (文/图 苏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