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合肥健儿尽显风采 省运会赛场夺首金

2018-07-17 11:08:55   来源:合肥在线

7月13日下午,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体项目三人制篮球赛(五河赛区)落下帷幕,合肥市代表队包揽了四个组别冠军。

在率先结束的女子乙组决赛中,合肥代表队战胜了东道主蚌埠市代表队,夺下了本次三人制篮球赛的首枚金牌,这也是本届省运会群体项目的首枚金牌。随后,合肥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先后在男子甲、乙组,女子甲组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包揽了四个组别的冠军。

据悉,以“运动安徽奔跑蚌埠”为主题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分为高校部、青少部和群体部三个部分的比赛,共设有38个大项,参赛人群覆盖老中青少,共有近2.6万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设项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省运会。其中,我市代表团共选派169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省运会群体项目6个大项全部小项的角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