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2018年高招国家专项计划投档线公布

2018-07-16 09:09: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15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正式公布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国家专项计划投档分数及名次。

根据投档最低分排名表显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文史类的投档最低分数均为648分,复旦大学以646分位居第三;理工类方面,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的投档最低分以679并列首位,复旦大学的投档最低分数为677分。

安徽省内高校中,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分别以596分、584分和579分的投档最低分排名文科前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的投档最低分则排名理科前三。

(汪瑞华)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