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皖西学院参加2018年六安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20 17:33:26   来源:安青网

近日,根据六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六安行”活动的通知》统一安排,皖西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皋城广场开展市直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材料,为市民提供安全生产政策法规、职业卫生防范等相关宣传服务并现场解答了广大群众的相关咨询。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在学院食堂门前广场向皖西学院大学生开展了校园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广大市民、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柏洁 特约通讯员:夏春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