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霍邱县部署2018年度高中阶段征兵工作

2018-06-19 17:17:47   来源:安青网

6月12日下午,霍邱县2018年度高中阶段征兵工作部署会在县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孔令顺,县人武部政委高立富,教育局党委委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冯德亮出席会议。

孔令顺在讲话中宣传了国家的征兵政策,分析了全县征兵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并就落实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造血工程,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是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是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高中阶段的教育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配合县武装部门做好征兵政策宣传工作,鼓励更多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身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中,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为家乡和父老乡亲争光。

会上,高立富对大学生参军入伍国家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霍邱县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冯德亮就有关学校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完成2018年的全县高中阶段征兵工作,任务光荣,使命神圣,希望各校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大局出发,勇于担当,抓好落实。安排专人负责征兵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征兵政策宣传活动;通过qq、微信、家访等多种沟通方式,做好有意向学生及其家长的思想工作;根据全县时间节点,及时、准确做好有意向学生信息上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全县高中阶段学校校长、征兵工作联络员、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会议。(特约通讯员:王彦青)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