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巢湖学院2项课题喜获2018年度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立项

2018-06-13 17:38:05   来源:安青网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安徽省2018年度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立项名单,巢湖学院高玉荣教授主持申报的“降胆固醇降甘油三酯功能性发酵果蔬制品研发”项目(资助经费:40万元)以及万新军教授参与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低温水溶性聚乙烯醇纤维的研发”项目获准立项,实现了巢湖学院“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零的突破。

“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是省内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与企业等作为项目承担单位,按照国家重点支持方向,整合相关领域优势创新团队、聚焦研发、联合攻关,一年一次申报的省财政重点支持项目。2018年度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包括:面上攻关、科技强警、重大科学仪器、援藏援疆援青和对外科技合作专项,旨在围绕“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和创新型省份建设任务目标,聚焦优先领域,集聚优势资源,突出需求和应用导向,开展关键性和公益性技术研发攻关。项目的立项和实施,对于提振学院教师自然科学研究信心、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陈海银 特约通讯员:崔苏如)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