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儿童公交车上突晕倒 交警救援三分钟送医

2018-06-13 09:55:31   来源:合肥在线

“求求你们,快救救我的孩子!”6月11日晚6时许,合肥市百花井路口一辆公交车上一名5岁儿童突然晕厥,孩子的母亲误以为是天热中暑,但将孩子衣服脱光后,仍不见情况好转,过了几分钟,孩子突然四肢抽搐,神志不清。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妈妈一下子慌了神。正在附近执勤的庐阳区交警陶进和铁骑交警李浩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当时孩子的妈妈比较着急,身边还带着一个孩子,考虑到大人小孩的安全,我们立即决定亲自护送其到医院。”参与救援的李浩告诉记者。

由于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道路上车流量大,为了尽快将孩子送到医院,庐阳区交警拉响警报,为护送交警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仅仅花了3分钟,陶进和李浩就将孩子和母亲安全送到了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事后孩子妈妈向执勤民警表示感谢,目前孩子情况稳定,还在医院进一步观察中。

(见习记者卫晓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