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扎实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2018-06-12 17:00:41   来源:安青网

6月7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暨下一阶段建设推进会,对徽商文化基地建设、双栖型师资团队建设、创意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小微企业研究与服务中心建设等四个重点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并就下一阶段项目建设思路、措施及项目实施台账进行专家论证。

专家组由安徽工商职业学院院长李雪、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史锋、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岳毅平以及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金岭、院长刘银国组成。科研处副处长王海龙主持会议。

耿金岭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的拔冗出席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现阶段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主要情况,并要求全体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会后要吸收好、消化好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方案、创新思路,提高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和先进性。

会上,徽商文化基地建设、双栖型师资团队建设、创意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小微企业研究与服务中心建设等四个项目的负责人从项目中期建设成果总结、下一阶段项目建设思路以及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等三个方面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的做法和重视程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相关重点建设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就每个项目的建设情况作了认真点评和充分论证,从方案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先进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刘银国对专家组的论证指导表示感谢,对各重点建设项目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要认真梳理总结专家意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把专家的意见融入到下一步的项目建设方案的修订中去,确保项目建设的高水平;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建设期内顺利通过验收,要把当前的教学整改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建设水平再上台阶。

学院领导班子及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招就处等四个重点建设项目牵头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王海龙 特约通讯员:席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