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阜南县举行2018年“你好,新时代”主题队会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04 16:45:33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强化团教协作、推进阜南县少先队改革工作,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祥和的六一,5月30日下午,阜南县2018年“你好,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暨庆“六一”文艺展演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国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莉,副县长刘丽丽,县教育局局长陈刚,团县委副书记单玉婷,县教育局党组成员、一初校长温朝明出席活动。全县各乡镇团委书记、县直各中小学校长(不含高中),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各乡镇中心校团委书记,各乡镇少先队总辅导员和受表彰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舞蹈《中国梦、我的梦》中拉开了帷幕,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卢志银在致辞中对全县少先队员进行了深切的寄语,陈刚宣读了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大(中)队的决定》。孙国桃、周莉、刘丽丽、陈刚、单玉婷分别为受表彰的部分优秀少先队集体、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活动中,来自地城中心小学的40名少先队员们开展了“你好,红领巾”新队员入队仪式。地城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乔云辉宣读了建队决定,由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他们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单玉婷对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孩子们表示了祝贺,希望少先队员们要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只有勤学习、善动脑、爱动手,勇于探索、敢于实践,才可以成为这个时代的先锋,希望老师们能一如既往的把爱心、热心奉献给这些可爱的少先队员们,把智慧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同学们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

来自阜南一小、八小、柴集赵寨小学、苗集中心幼儿园等学校的孩子们为活动奉上了《祖国在我心窝里、我仰望五星红旗》《祝福你亲爱的祖国》《绳彩飞扬》 《我的妈妈是清洁工》等精彩的节目,欢快优美的音乐、活泼可爱的舞姿、清脆悦耳的歌声,将大家带入了“六一”儿童节的喜悦当中,为孩子增添了一份多彩的记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