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2018-05-30 17:17:11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项目,落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8级各专业第一学期课程教学与考核工作,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支持服务团队建设,5月24日下午,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召开了春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双向视频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杜爱玉,全省29所分校、学习中心的分管校领导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支持服务团队成员,省校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杜爱玉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各分校、学习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有力保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项目的持续推进;各学习中心务必加大督查力度,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支持服务,让学生顺利完成每学期的考核与学习任务;继续教育支持服务团队人员应履职尽责,做好推进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网上支持服务工作。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李翔通报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8级学生入学报到以及本学期学生在线学习完成情况,介绍了支持服务团队的组建情况及团队成员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此外,为方便各分校、学习中心教学管理,督促学生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会议安排了教学点管理员及班主任角色平台应用培训。(夏华 特约通讯员:郑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