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桐城:驾照被暂扣司机还敢驾车

2018-05-25 16:34:27   来源:安庆新闻网

5月18日,驾驶人方某明知自己驾照暂扣期间不能驾驶机动车,可仍然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行驶到杨新路12公里附近时,遇交警查车,方某迅速弃车躲进芦苇荡,还是被紧追而来的桐城交警查获。

当日上午,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杨新路12.3KM处设置固定缉查点严查各种交通违法行为。9点16分,方某驾驶皖H**791轻型货车到达缉查点附近时,看见交警查车,迅速弃车而逃。执勤民警见此情况后,立即对其围追堵截。自以为机智的方某躲进了圩田中间的芦苇荡,企图逃过交警检查。没想到,还是被穷追不舍的交警从芦苇丛中揪出。

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因方某驾驶证记满12分,且在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未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驾驶的货车未按规定管好车厢门等违法行为,给予方某500元罚款、驾驶证记1分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