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皖西学院到阜阳师范学院调研考察党建工作

2018-05-23 17:01:21   来源:安青网

5月21日,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熊健率队赴阜阳师范学院调研考察,阜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建华热情接待了熊健一行。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成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友根,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崔睿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熊健指出,阜阳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兄弟两校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密切、交流频繁,阜阳师范学院改革发展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十分值得皖院人学习和借鉴。熊健得知,目前正值阜阳师范学院“更名大学工作”的关键阶段,真心的祝愿此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周建华对熊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充分肯定了皖西学院近年来在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内一流学科和安徽省高校领军人才团队,这些奖项的获批实属不易,尤其是校内治理方面有新举措、新气象。同时坚信,皖西学院在院党委的坚强带领下,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办越好。

宾主双方就党的建设、纪检监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综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会后,熊健在周建华的陪同下还实地考察了阜阳师范学院校区建设情况。(崔睿 特约通讯员:夏春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