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皖西学院强化基层党建业务培训 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2018-05-23 16:58:02   来源:安青网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院党委安排,皖西学院于5月19日举办了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方友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党支部书记和组织部工作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凌明亮主持。

培训会上,方友根深入宣讲、解读了中组部、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院党委《皖西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皖西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三个清单”》等文件。同时,就二级党组织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高度重视,要认真部署,细化分解,及时把各项重点任务传达布置到位;落实责任,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强化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体现到行动上,做到责任无死角、全覆盖;做细做实,要通过检查、总结、表彰、整改等方式,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按照培训工作安排,各二级党组织对《皖西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草案)》进行了分组讨论。(方友根 特约通讯员:夏春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