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终结吧!孤单!合肥第七届520万人相亲派对圆满落幕

2018-05-21 17:15:25   来源:安徽青年报

安青网讯 5月20日下午五点,由共青团合肥市庐阳区委员会、合肥论坛共同主办,共青团逍遥津街道工作委员会、合肥论坛快消频道承办,荞小健、坚果先生合作共建,王老吉鼎力支持的合肥第七届520万人相亲派对在合肥市人民广场(原市府广场)圆满举行。一万张缘分卡全部发放完毕,线上报名专题更是浏览量突破百万。

活动旨在帮助合肥广大青年男女解决单身问题,终结孤单,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共建和谐美好新生活。当天现场累计近10000人次单身男女参与其中,更有大许多年迈的父母在现场为子女征婚,主动介绍自己的家庭情况和子女条件状况。

为了促进男女嘉宾的互动和交流,增加牵手成功率,现场不仅设置了个人资料展示区(缘分卡区),还设置了坚果先生八分钟约会区面对面交流、荞小健爱情表白加油站当场表白心仪对象以及舞台男/女神展示等精彩互动环节。

现场还要请了合肥本地的驻唱乐队进行了现场表演,活跃鼓舞现场氛围让相亲变得既有乐趣又不尴尬,并且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真爱和乐趣。

合肥520万人相亲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一直以来秉承着公益、免费、为市民服务为原则,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在当地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愿广大单身男女早日遇见自己的另一半,邂逅真爱,终结孤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