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区委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 推动龙子湖新发展”团干素质拓展活动

2018-05-17 17:16:36   来源:安青网

5月14日,团龙子湖区委在龙湖实验学校体育馆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 推动龙子湖新发展”全体团干素质拓展活动。来自全区各街道、直属团组织的50余名团干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规则意识,创新意识,团队协作”为主题,参训青年组成3支队伍,每支队伍快速制订了各自的队名、口号,绘制队旗,形成团队文化,并进行团队风采展示。接着,各队进行了乒乓传球、动感颠鼓等多项团体项目。在拓展师的带领下,大家都不由自主的被参训任务吸引,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当中,与队友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各项任务。活动结束后,拓展师都会指导队员们分享训练感受,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而且激发了自身面对困难时超出预计的战斗力,大大提升了团干的自信心和精气神。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