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红五月诗歌联谊会走进颍州中学

2018-05-14 17:13:38   来源:安青网

5月9日下午,颍州中学三楼会议室一场由“寻阜阳文化、品欧苏诗词”为基本宗旨的“红五月诗歌联谊会”悄然进行,大会由阜阳市诗词学会、颍州中学主办。

出席联谊会的有原阜阳地委行署副专员、原阜阳诗词学会会长魏建功,著名诗人、安徽作家协会原副主席、阜阳市诗词学会名誉会长梁如云,阜阳市诗词学会会长、著名书法家张传亭,阜阳市文联副主席、文学评论家丁友星,阜阳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文史专家陆志成,阜阳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文史专家肖汉泽,阜阳红旗中学党委书记、书画家朱建东,阜阳市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聚星诗坛主编吕大振,阜阳市诗词学会副会长、法人代表张孝玉,阜阳市诗词学会副会长姚晓芙,聚星诗坛副主编李继敏,聚星诗坛副主编朱以福,阜阳市颍州中学校长刘伟、副校长姚成、肖蕴杰以及颍州中学四月文学社学生代表。此次活动恰逢颍州中学四月文学社成立一周年之际,四月文学社承蒙各位阜阳文学界的大咖指导,短短一年时间已经出到第三期了。

大会由肖蕴杰副校长主持,首先由梁如云介绍到场的各位大家,接着,各位前辈分别回忆了自己求学时的经历,大家一致觉得无论经过多少挫折,只要不放弃对理想的追求,就一定学有所成。会议过程中,由张传亭向学校赠送了一幅字《声宏意远》,书画家朱建东的一幅画《春和景明图》,一字一画,表达着对我们颍州中学的祝福;老一辈人和同学们对起了诗,一唱一和,寄托着对我们颍州学子的期望;《繁星诗刊》和《四月》的主编,互赠刊物,以示留念。校长刘伟深有感触,即兴作诗一首,赢得了全场的掌声!联谊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有的已近耄耋之年的老一辈依旧精神矍铄,整个会场热烈欢快,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