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濉溪县委学习传达全县巡视整改“回头看”暨狠抓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推进会会议精神

2018-05-14 15:24:58   来源:安青网

为更好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机关干部锻造勇担当、善作为的务实作风,5月8日,团濉溪县委学习传达全县巡视整改“回头看”暨狠抓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推进会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濉溪县委书记赵德志在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度警醒警觉,加强和改进自身作风建设;二要查找问题推整改,认真查找和反思在日常工作中存在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三要养成踏实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决反对一切形式主义。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县委、县政府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的总体要求,振作精神,转变作风,为加快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