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池州召开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年暨基层标准化团建推进会

2018-05-14 15:24:39   来源:安青网

5月8日,团池州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年暨基层标准化团建推进会,部署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调度团市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团市委书记朱芸芸主持会议。团市委常委及机关全体同志,江南产业集中区团工委,东至、石台、青阳团县委,九华山、开发区、平天湖团工委,市直团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开展2018年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宣传动员和部署,对各直属县级团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总体安排。随后,会议调度了团市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各县区负责同志和联系项目团市委常委分别就涉及的重点团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团市委分管副书记作为项目负责人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市县联动,实现项目化推进、品牌化运作、社会化管理进行了交流部署。

会上,朱芸芸对各县区团建工作进行了点评,结合各团委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和期望,就做好2018年团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完善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作为根本遵循,把团中央、团省委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一系列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将团的品牌活动与团建相结合,把工作成效转化为组织建设成果,努力提高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整体水平。二是坚持项目带动,切实服务中心重点工作。聚焦创业创新、精准脱贫、环境保护、文明创建,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把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与服务青年成长更好地统一到工作实践中。各级团组织结合自身团阵地建设,做好属于自己的“特色菜”。三是落实从严治团,锻造过硬的团干部队伍。时刻把“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于团的工作全过程,切实加强市、县两级团的领导机关党的建设。认真做好团干部选配管理,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我市全市团干部理想信念、党性作风、业务能力、知识水平。朱芸芸寄语青年团干要吃得了苦头,扛得住困难,听得进批评,受得了委屈,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在团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好骨干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