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行李宿州被错拿急坏女生 交警私车公用及时帮取回

2018-04-26 17:10:28   来源:淮北新闻网

人来到了淮北,可里面有准考证、身份证等财物的行李,在宿州却被其他乘客下车时错拿了。看着当事人焦急的眼神,交警立即启动自己的私家车赶到宿州,在其开考之前,将行李及时取回并平安送到考场。

上周五中午,交警支队机动大队队员们在火车站北广场附近例行错峰查纠酒驾等违法行为时,一辆由泗县开来的长途客车径直停了下来,一名满脸惊慌的女乘客下了车,走到交警跟前求助:她临下车时才发现,车里仅剩下一个陌生的箱子,自己的行李却不知所踪。

群众的需求就是警情,就是命令。民警立即带着乘客来到车站调阅车辆内部监控及车站岀站监控,但仔细查阅后,并未看到行李被谁拿走。队员又询问了车内人员信息,并与客运站以及辖区派出所进行沟通。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调阅监控,走访司机和乘客,最后得知,行李被另一乘客在宿州下车时拿错了,已存放在宿州市东关派出所。当民警将情况告知女乘客,本以为行李失而复得她应该很开心,但对方依然一脸愁容。原来,她是淮北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丢失的行李里不仅有钱包,还有当晚参加一场重要考试用的身份证、准考证等物,女学生已是身无分文、束手无策。

帮忙就得帮到底。由于警车不便跨辖区使用,民警立即发动自己的私家车,带着这位女生赶到宿州,在最短的时间将行李取回,并在开考之前把她平安送至学校。至此,这起因乘客错拿行李引发的波折,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记者 肖干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