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全椒县委志愿服务“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

2018-04-23 15:34:00   来源:安青网

4月18日,安徽省第五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在全椒太平文化广场启动,为保障活动的正常有序进行,团县委、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了30名青年志愿者,为活动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活动前一晚,志愿者就已各就各位开始进行志愿服务。引领来宾签到,指引他们领房卡上电梯,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在启动仪式等一系列活动中,都活跃着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她们的参与让活动更加顺畅,使参加活动的嘉宾更加安心,也让参与的群众更加放心的沉浸于书香的世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