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德育工作初显成效——安徽建工技师学院组织学生赴望湖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8-04-23 13:25:10   来源:安青网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德育工作。4月17日上午,受望湖城社区居委之托,安徽建工技师学院汽车与机电技术系学生干部在方磊老师的带领下,赴望湖社区协助开展“和美望湖、邻里同乐”爱邻文化节系列活动。

从早上七点三十分开始,同学们帮助望湖社居委进行宣传条幅悬挂、舞台布置、人员引导、宣传手册发放等工作,并与望湖社区居委领导、居民一起观看文艺演出。虽然这些都是简单而又略带辛苦的工作,但是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他们辛勤的付出受到了望湖社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使参加活动的学生深刻的体会到邻里和谐的意义,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感,检验了我院近期学生德育工作的成效。(蔡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