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宿松:少女校园内施暴 竟还拍视频上网炫耀

2018-04-16 09:45:49   来源:安徽网

施暴时,少女张某让人用手机录下视频,然后发到网上炫耀施暴“战绩”。4 月14 日,宿松县警方依法对张某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4 月13 日下午3 点多,网络上出现一起宿松县校园暴力事件的视频。网友看到该视频后,纷纷指责学校管理和家庭教育的缺失。事情发生后,宿松县立即责成教育部门成立工作组,对事件进行全面深入调查,同时安排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调查发现,在微信群、QQ群传播的视频系一名姓张的少女所发,目的是上网炫耀前期施暴时的“战绩”。

宿松警方经初步调查查明:宿松县实验中学822 班学生胡某因前期与同班同学张某琪发生矛盾,于2018 年2 月26 日下午1 点多,邀约同学张某、徐某和城关中学辍学学生暴某在实验中学女卫生间内对张某琪进行侮辱和殴打。其间,徐某用手机对事发过程进行了拍摄。当天下午,受害人张某琪家长得知情况后,向校方进行反映。学校当即组织了双方家长进行调处,并达成和解意见。学生家长、学校均未向公安机关报案。

4 月13 日,该视频在微信群、QQ群传播,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目前,公安机关根据调查的结果,依法对张某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因满十四周岁不满十六周岁不执行行政拘留);胡某等人因未满十四岁,不予处罚,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蒋六乔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