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望龙中学 开展“一师一优课”活动

2018-04-12 09:05:19   来源:市场星报

近日,合肥市望龙中学隆重召开2016-2017年度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课课有精品”活动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动员会,表彰该校在年度“晒课”中获得“优课”的老师,同时动员大家积极参加新一年的“晒课”活动。

望龙中学自参加“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以来,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提前做了周密的安排,制定晒课方案和奖励办法。学校要求,全体教师必须做到人人晒课,鼓励大家将自己积累的教学优质资源上传国家教育资源库。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上至校长,下到一线老师,人人磨课,晒课。圆满完成了上级文件的晒课要求。2016-2017年度,望龙中学组织教师晒课28节,上传录像课10节。其中获取区级优课8节,市级优课4节,省级优课3节,部级优课1节。

本次活动也是该校省级课题“基于微课的翻转课堂”的丰硕成果,晒课教师教学技能和信息技术获得了大幅度的提高,望龙中学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持久地开展“晒课”活动,提高老师专业素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把“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课课有精品”继续深入推进。 黄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