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濉溪县举办学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培训会

2018-03-23 17:12:25   来源:安青网

为认真做好《志愿服务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雷锋精神,3月22日上午,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团县委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培训会。县文明办副主任刘帅山、县民政局工会主席任明坤参加会议,团县委副书记汤皓主持会议。来自全县各镇(园区)、县直单位、濉溪镇社区、各志愿服务团队的1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任明坤宣读《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的通知》文件,刘帅山做学习动员讲话,号召大家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真抓实做。淮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教授谢其梅对《志愿服务条例》中志愿服务的基本原则、管理体制、权益保障、促进措施等内容作详细的解读,并运用现场提问、播放图文资料等形式激发大家学习的热情,巩固了学习的成效。同时就志愿服务礼仪等知识做了延伸培训。

此次培训作为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围绕学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主题,旨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