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女子看病钱手提袋丢在车上 司机及时归还

2018-03-22 10:00:55   来源:合肥在线

3月19日下午,来自淮南的李女士来合肥看病,在火车站乘坐119路公交车去医院途中,不慎将装有1万多元看病钱的手提袋丢失在车上。好在公交司机及时发现,拾到后及时归还。

当天,李女士和外甥女小潘同行,在绩溪路安医附院站下车后,才发现随身携带的装有1万多元的手提袋丢了。情急之下小潘拨打了110报警,110接到报警了解了详细情况后将电话转接到合肥公交李祥斌热线。

当天傍晚,119路车驾驶员应助伦到达火车站终点站,将在车内捡到的红色手提袋交到站房。火车站当班站长张迎芳查看后立即联系热线,告知已捡到乘客所丢物品。

半个小时后,失主李女士赶到119路火车站站房,看到所丢的物品完好无损,李女士激动得热泪盈眶。据了解,手提袋里的11700元钱是李女士到医院化疗所需要的钱,如果弄丢了错过治病时间会很麻烦。两人执意要等到驾驶员回来当面感谢,不过考虑到李女士要抓紧去医院就医,张迎芳将两人送到了公交车上。

记者周勇 通讯员李付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