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省环保厅曝光新一批大气督查涉污名单

2018-03-22 09:39:01   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安徽省环保厅曝光了新一批大气督查涉污名单。此次环保督查的重点是散落在城乡的“无名”作坊,在蚌埠市五河县境内执法人员发现“散乱污”搅拌站有20余家,在淮南市八公山区八公山镇,有60家豆腐作坊均未办理环保手续。

蚌埠市

五河县:“散乱污”搅拌站

无名混凝土搅拌站(当地人称“王志刚搅拌站”)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未采取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各类易产生扬尘的物料露天堆放,上料和生产过程中扬尘严重。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在五河县境内类似“散乱污”搅拌站有20余家,多是为附近乡村级公路提供水泥搅拌服务,均未履行环保审批手续,未采取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淮南市

60家豆腐作坊无环保手续

淮河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余热炉未配套建设污染防治设施,烟气直排;玻璃制品生产线技改项目未批先建;厂区环境管理混乱,原煤堆场覆盖不完全,路面积尘和煤灰较重;部分废机油桶露天堆放。

通宇塑编有限公司迁建项目未批先建并已投产;印刷车间部分有机废气及凹版印刷工段挥发性有机废气直接排放;用于复合工艺的冷却水及拉丝车间废水未按环评要求循环使用,直接排放;危废管理不规范。

八公山区八公山镇下郢村约有60家豆腐作坊,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使用燃煤小锅炉供热,加工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区域内存在大量散煤小堆场,未采取防扬尘措施。

芜湖市

华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酸洗车间酸雾吸收设施擅自停运,酸雾吸收设施管道破损,喷淋液呈强酸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