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一男子无力还网贷 盗电脑主机泄愤被抓

2018-03-09 09:39:31   来源:合肥在线

合肥在线讯(合公新 记者 韦韬) 庐阳区杏花派出所辖区内近日发生多起保安岗亭电脑主机被盗案件,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蹲点守候,于2018年3月4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龚某某抓获。至此,辖区内岗亭电脑主机系列盗窃案告破。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2018年2月25日和2月26日,庐阳区杏花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内某小区保安岗亭和某生活超市收费岗亭内的电脑主机被盗。现场勘查后,派出所办案民警对案发区域、案发时间反复进行走访调查,调取监控,分析研判。

经侦查,办案民警发现两起案件有相似之处:案发现场附近都有一辆共享新能源汽车,且被盗物品都是电脑主机,现场都出现一位戴眼镜的男子。据此,办案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2018年3月4日凌晨,派出所民警蹲点守候,在合肥市庐阳区步行街的撮造巷内将犯罪嫌疑人龚某某一举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龚某某,男,合肥市人,无业。2月24日夜11点多,龚某某开着租来的新能源汽车,去火车站拍火车小视频,传到某网站赚钱,拍完以后,就开着车在街上晃悠。考虑着网贷到期却无力偿还,顿时心生怨气。龚某某于是想通过偷东西来发泄。25日凌晨2时许,龚某某来到庐阳区内超市停车场岗亭,看到岗亭里没有人且门没上锁,龚某某就下车跑进岗亭,将岗亭内的电脑主机搬走。随后,龚某某又以同样的手法,趁某小区保安出去巡逻,将岗亭内的电脑主机偷走。

据龚某某交代,因其从网上贷款,又无力偿还,又与家属吵嘴,想通过盗窃为发泄心中怨气,利用租来共享电动汽车先后流窜作案七起。龚某某对自己的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8年3月4日,龚某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