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车辆“过夜”遭拒车主怒堵通道 社居委:正在协调

2018-02-23 16:23:14   来源:安庆新闻网

2月10日上午,家住西湖绿洲城小区三期的王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2月8日,有一辆私家车堵在小区进口通道上,至今都未离开,影响其他居民车辆的通行。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图为私家车堵小区进口通道

王先生告诉安庆晚报记者,他是西湖绿洲城小区三期居民。两天前(2月8日),有一辆白色的私家车停在小区进口通道上,将整个通道堵得严严实实,影响小区其他居民车辆的通行。“居民们为此找过小区物业公司,但这辆私家车至今都未离开。”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西湖绿洲城小区三期。这个小区大门有一条进口通道和一条出口通道,进口通道大约有4米宽。记者现场看到,有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进口通道上,将道路堵得严严实实。这辆车前面的地面上散落着一些塑料碎片,车头损坏。由于进口通道被堵,进入小区的居民车辆只能从出口通道通行。

记者随后来到西湖绿洲城小区三期物业公司。该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堵在小区进口道路上的私家车,是他们小区居民的车辆。

这名工作人员说,由于小区未设地上停车位,按照物业公司规定,小区居民的车辆只能通过租赁或购买的方式,在地下停车场取得停车位。而在地上,只允许小区居民白天停放,不允许晚上停放。“这辆白色私家车业主多次将车辆停放在小区地上过夜,我们多次劝阻,但没有效果,双方为此发生了争执。两天前的傍晚,这名车主将小区进口门闸撇断,开车撞到石墩上。事后,这名车主将车辆停放在小区进口通道上,影响其他居民车辆正常通行。”

这名工作人员说,为了恢复小区出口通道通行,他们与这名车主进行过协商,同时也报警了,但这名车主至今未挪走这辆车。“对此,我们感到很无奈。”

记者试图找到这名车主,了解事情的真相,但未果。

采访中,一些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从外地回家过年的人比较多,小区车辆也多了起来。“小区进口通道被堵,严重影响了小区其他居民车辆正常通行。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安庆开发区菱北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到小区了解相关情况,从中进行协调,尽快挪走堵在小区进口通道上的私家车。

2月12日上午,安庆开发区菱北街道办事处天宝社居委一名程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与小区物业公司,以及那名私家车车主取得了联系,此事目前正在协调之中。

2月20日,西湖绿洲城小区三期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辆堵在小区进口通道上的私家车前几天已离开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