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濉溪:县领导慰问贫困青少年 暖心行动进行时

2018-02-08 15:04:49   来源:安青网

1月3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成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分别到刘桥镇、双堆集镇走访慰问贫困青少年,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与贫困青少年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并叮嘱有关单位要认真倾听贫困青少年呼声,真情关心贫困青少年疾苦,时刻把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在精神和生活上给予更多鼓励和支持。青少年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不辜负政府的关爱。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青少年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