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盛桥镇陡岗小学支部“党员活动日”谋划新年工作

2018-02-01 10:43:25   来源:安青网

1月11日上午10时,盛桥镇陡岗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孝华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各项要求,谋划盛桥镇陡岗小学2018年党建工作。

会上,王孝华首先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严格开展党内组织生活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提出要经常性地开展党的组织生活。随后,他强调,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全体党员教师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投身到党的事业中,在学校要注意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交通、消防、防溺水教育,始终把安全放在学校工作的第一位;在社会上要严格落实好合肥市师德师风教育精神,注意自己的言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夏志方)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