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毕业生求职补贴 提高到每人1000元

2018-01-30 11:13:53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我省已开展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

根据最新的政策,2018届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残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包括2018届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提高补贴标准,由去年的800元/人提高到1000元/人,主要用于补助毕业生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相关费用,缓解毕业生求职创业费用压力。

通过六部门信息共享机制,采取支付宝城市服务“阳光就业”专栏、“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等信息化渠道,为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完整的系统审核通过的不再进行人工审核校验,基本实现无纸化申报、“一次不用跑”目标。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