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购买羊毛衫羽绒服需谨慎 工商抽检合格率仅过半

2018-01-22 17:06:32   来源:淮南网

春节临近,市工商局结合“两节”市场打假工作部署,对全市范围内商场、超市和专卖店销售的羊毛衫、羽绒服等冬季服装质量进行了抽检。1月19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抽检结果已经公布。结果显示,在检测的30个批次商品中,16批次的服装质量合格,合格率仅为53%。

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羊毛衫主要涉及纤维含量、起球、产品使用说明不合格。羽绒服主要涉及含绒量、绒子含量、纤维含量、产品使用说明不合格。不合格样品的标称商标涉及LUAOCAIFU、联邦蜥蜴、卡诺莱保罗、恒丰伟鑫、金菊、久乐、欧得西、稻草人、艾雨轩、MAXWIN、TOPFEELING。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为此,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大型企业和正规商场的产品相对来说质量有保证,避免购买三无产品。发现疑似假冒伪劣商品,可拨打工商部门12315电话举报投诉。(记者廖凌云通讯员王鹏编辑汤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