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IB班学霸被酒店管理专业世界排名第一学院录取

2018-01-19 14:43:42   来源:凤凰宁波站

新年刚过,成都美视国际学校IB-DP班学霸Linda Dong就收到了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酒店管理专业世界排名第一的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录取通知书!

世界排名第一!!!听起来牛哄哄的专业头衔,究竟是怎么个牛掰法?来,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Écolehôtelière de Lausanne (EHL)

它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专业声誉最高,瑞士规模最大的酒店管理学院之一,是瑞士十二家酒店管理学校协会成员之一。

学生毕业时,可以拿到三个国家(瑞士、美、英)的文凭与学位。

该学院培养出来的中、高级管理人才,是世界上各酒店最欢迎的才俊。

据统计,当前全球16家大型酒店集团中,就有9家酒店集团的总裁或董事长是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毕业生。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在这一领域的实力及影响可见一斑。

著名校友:

Peter C. Borer (1975), 半岛酒店首席运营官

Christopher W. Norton (1980), 四季酒店全球产品及运营总裁

Georges Plassat (1972), 家乐福集团CEO

Philippe Peverelli (1985), 瑞士帝舵手表公司(劳力士集团)CEO

Alain Delamuraz (1988), 瑞士宝珀手表公司副总裁

Lorenzo Stoll (1996),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CEO

Dominique Seiler (1990), 瑞士联合银行集团人力资源主管

Christophe Laure (1990), 巴黎洲际大酒店总经理

Michel Jauslin (1972), 凯悦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

Simon Rusconi (1990), 摩根酒店集团运营副总裁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IB班学子 Linda Dong

福利时间:

那么,这样一所世界一流高校,它的录取要求都有哪些呢?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的Linda Dong同学告诉我们:申请该学院本科的学生除了提交申请材料外,还需要通过网上的笔试及三轮面试的考验,最终择优录取。

语言成绩:托福100分,或雅思7分。

当然,考取世界顶级学府,是莘莘学子寒窗数载之所求!但,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确立正确的目标,对学子们来说,也至关重要!

那么,不妨了解一下美视国际学校的Linda学姐的思考之路,或许,会对你们有所助益哦!

兴趣之始——CAS

在成都美视国际学校两年的IB学习生涯中,是怎样的一种契机,让Linda同学选择了这样一所顶级的酒店管理学院呢?

原来,在IB-DP课程的三个核心课程之一——CAS里,Linda发现自己对服务行业以及酒店管理行业特别感兴趣。

在参加GS Service 这个CAS期间,Linda和同学们会去支援一些贫困的小学,也会经常在运动会或者学校大型节目中售卖食物等。

通过活动中的一些善举,Linda发现自己很享受服务他人所带来的愉悦。于是,她进一步了解了服务行业,并了解到全世界排名第一的酒店管理大学——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

EHL申请——过三关

EHL的申请流程一共有3次的关卡——网上资料递交,网上面试和现场面试。

Linda学姐说,最开始接触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是参加他们的海外训练营,让她了解到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学校其实离自己并不远。

通过和美视国际学校的招生指导老师翟老师的交流,包括递交成绩等,可以算是很轻松地通过了洛桑网上资料递交的第一关卡。

接着是网上面试,洛桑要求着装正式,经过严密的考核,顺利通过了第二个关卡的面试。

最后一轮的现场面试定在了上海。Linda让自己尽量放松心情,和面试官真心地交流了自己选择洛桑的原因以及对自己的未来规划等。面试过后的10天左右,她终于收到了来自洛桑的录取通知书。

Linda学姐说给学弟学妹听:

最后,Linda学姐想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作为一名IB学生,可以尽情地利用学校的资源。因为IB学校的老师都十分友好,教学设施也比较齐全。不论是课后问老师问题,还是有任何需要老师帮助的事情,老师基本上都会尽心尽力。

学校的活动可以尽量多地参加。因为通过参加这些活动也许大家会像我一样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

最后,坚定自己的选择、再脚踏实地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

祝愿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进入梦想学府!”

IB 简介:

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意为国际文凭,是国际文凭组织(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为年轻人升入世界各国大学设计的全球性国际教育项目,其目标是通过高质量的国际教育,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

IB国际文凭组织创立于1968年,是在联合国科教文卫组织注册的非盈利性的国际教育机构,是世界公认的国际教育的领跑者。目前,IB国际文凭学校遍布全球142个国家,超过3968所学校,共开设4972个项目。IB 文凭的入学资格被全球顶尖大学广泛认可。

DP简介:

DP是英文Diploma Programme的缩写,意为“文凭项目”,又称为“大学预科文凭项目”。它提供领先的课程框架:由六大类学科领域及知识理论(TOK)、拓展论文(EE)以及创造、行动、服务(CAS)三门核心课程构成。DP被认为是走向世界一流大学的桥梁,享受诸如哈佛、耶鲁、剑桥、牛津等著名大学倾斜性录取政策,被公认为全球最高水准的大学预科课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