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繁昌平铺镇新牌村:共青团迈进环境整治前进步伐

2018-01-05 11:00:47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三线三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1月2日,平铺镇新牌村共青团组织开展了“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志愿活动,继续迈进“三线三边”前进的步伐。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按照统一部署,发扬积极、乐观、敢于挑战的共青团精神,手持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对道路路沿线残留杂草、树叶、生活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对墙面、桥墩上的小广告进行清除。与此同时,小志愿者们还向周边的村民发放100余封环保倡议书,积极引导村民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共携手促进我村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强化了村民环保意识,进一步改善了村民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今后我们的整治工作将继续加大力度,前进的步伐不会止步。(杨胜)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