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热烈祝贺家天下安徽夕阳红旅行社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2017-11-14 11:36:15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1月9日,艳阳高照,风和日丽,这是安徽夕阳红旅行社的乔迁之日,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衷心祝愿公司乔迁吉祥,业务蒸蒸日上。

上午9点58分,家天下安徽夕阳红旅行社有限公司于合肥市淮河路266号香港广场2506室举行了乔迁暨十周年庆典,莅临现场的有家天下集团副总经理钱日文、家天下集团财务总监陈慧、家天下集团内蒙公司总经理崔景哲、家天下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邱铭、安徽省老龄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侯世标、安徽省老龄文化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敏、安徽省老龄文化交流中心副理事长严方才、安徽省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长任新田、安徽省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副理事长王肃、淮北市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刘幼国、芜湖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子福、铜陵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刘宪宁、阜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刘凤贺、宿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桂霞、安庆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梅爱春、定远县广播电视局局长朱维标、上铁国旅安徽公司副总经理孙春生,以及来自安徽经济生活频道、合肥晚报、安徽商报、江淮晨报、内蒙广播电视台的朋友。还有长期以来关爱、关注并支持公司发展的领导和一直以来支持信任并选择安徽夕阳红的新老朋友,共同见证安徽夕阳红十年的发展成果,共同分享夕阳红成功的喜悦。

与此同时,安徽省老龄文化交流中心、安徽经视联合家天下国旅安徽分公司、安徽夕阳红旅行社特别举办庆香港回归20周年大型主题游活动,将于11月29日盛大开行,历时11天,一线畅游深圳、香港、澳门、珠海、桂林、韶山等地知名景点,尽赏南国美景。

关注安徽经视《健康行天下》,著名主持人大胡带您去旅行!桂林站特别举办“雁南飞全国中老年文化电视艺术节”,参赛团队最高可获5000元奖金。

值此公司大喜之际,11月9日-11日期间,现场报名港澳专列立减300元/人,特别赠送超值大礼包!现场报名异常火爆,门庭若市,热火朝天!仅一上午收客人数达200余人,软卧基本告罄!下午报名情况持续火爆!家天下•夕阳红,全国联锁机构,纯中老年团队,全程导游陪同,让老人舒心、让家人放心!在这里提醒广大中老年朋友,车厢铺位有限,有意参加活动者可要尽快报名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