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全国文明城市评选揭晓 安徽省新入选数位居全国第一

2017-11-14 10:31:05   来源:中安在线

全国文明城市评选揭晓

安徽省新入选数位居全国第一 创历史最好成绩

11月14日上午,中央文明委公布了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名单,全国共有30个地级市入选,我省淮北、蚌埠、宣城、安庆4个参评城市全部当选,新入选数位居全国第一,新入选数与我省已有全国文明城市总数持平。已有全国文明城市合肥、马鞍山、铜陵、芜湖,也顺利通过复查确认。今年首次开评县(市)级全国文明城市,当涂、天长、巢湖3县(市)同样以优异成绩全部当选。

此外,中央文明委日前公布新一届全国道德模范名单,我省4人当选,新当选数和历届当选总数均居全国第一。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文明校园称号,当选数并列全国第一。同时,61个村镇、73个单位、20所中小学校分别获得新一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合肥市荣获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